5月課程報名

政府終於宣佈復學啦!大家都應該要收拾心情重新尋求學習的樂趣!

創孵中心亦將在5月加大力度去推動大家的學習心態,打頭陣的會是全新系列的 #創業線上培訓,希望能在這段艱辛時刻幫助各位創業或想創業的伙伴們裝備自己,打下更堅穩的。

  • 5月5日(二) 企業家行為風格
  • 5月12日(二) D.I.S.C.「職場閱人術」
  • 5月19日(二) 不可不知的「商業模式畫布」
  • 5月26日(二) 一圖看穿你的業務價值

時間: 16:00-17:30 (共1.5小時)

報名: https://www.wjx.top/m/73198395.aspx

 

 

 

 

 

政府終於宣佈復學啦!大家都應該要收拾心情重新尋求學習的樂趣!

創孵中心亦將在5月加大力度去推動大家的學習心態,打頭陣的會是全新系列的 #創業培訓系列課程,希望能在這段艱辛時刻幫助各位創業或想創業的伙伴們裝備自己,打下更堅穩的地基。

  • 5月5日(二) 企業家行為風格
  • 5月12日(二) D.I.S.C.「職場閱人術」
  • 5月19日(二) 不可不知的「商業模式畫布」
  • 5月26日(二) 一圖看穿你的業務價值

時間: 16:00-17:30 (共1.5小時)

報名: https://www.wjx.top/m/73822260.aspx

 

一個好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營運企業更是如此!有見及此,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將與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合辦“創孵培訓、公益開SHOW”創業培訓活動,希望為創業者提供一些支援,在疫境下為將來做好充份準備,樂觀面對困境、積極尋找機遇。本活動從多方面入手,從個人質素到企業建立步驟等,一一為您剖析,助你開好成功第一步。

  • 5月8日(五) 15:30-17:00 高效簡報演說技巧! 如何捉住聽眾的注意力?
  • 5月15日(五) 20:00-21:30 商業模式設計 – 企業完整版(上)
  • 5月22日(五) 20:00-21:30 商業模式設計 – 企業完整版(下)

報名: https://www.wjx.top/m/73077277.aspx

眾所周知,現時市況在疲情影響下十分慘淡。創業孵化中心致力為創新創業的澳門人提供多元化、與時並進的支援服務。5月份更將首次舉辦英語專題講座,跟大家探一下在這段艱辛時間,創業者或一些中小企應怎樣做去捱過寒冬!

 

As we all know, business is poor during this epidemic time. However, The MYEIC will provide a diversity of support which keep pace with the times on behalf of Macao innovators and entrepreneurs. In May, we will launch online lectures on special topic of economic in English and this is also the first time the MYEIC offer English section to the public. Throughout the lecture, the trainer will share some facts on the current situation in Macau and experience in fighting against this tough period.

  • 7/5 (Thurs)   Impacts on the Macau’s economic during this epidemic period. What can Startup business do in order to survive?
  • 28/5 (Thurs) What to do when you are stuck with your startup business?

Time: 15:30-17:00 (1.5 Hours)

Language: English (此講座以英語進行)

報名: https://www.wjx.top/m/7469903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