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業開拓內地市場 “跨境電商論壇暨洽談會”將於7月8日舉行

網絡電商平台銷售突破了地域及空間制約,是當下新一代消費者所推崇的主流消費模式,跨境電商更為企業打造國際品牌,走進內地市場提供廣泛機會。為協助本澳企業把握這一發展浪潮所帶來的機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電貿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將於2016年7 月8日(星期五)上午十時,假座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四樓聯合舉辦“跨境電商論壇暨洽談會”。

是次活動邀請了唯品會、一號店、蜜芽、網易考拉、國通達等內地多家知名跨境電商參與。大會上午部分將由內地知名電商代表就跨境電商相關事務與澳門業界交流,下午部分將進行現場業務對接。本次活動將為本地中小企業及葡語系國家優秀供貨商創造了解內地市場的機會,搭建跨境業務交流的橋樑。歡迎澳門中小企業或公眾報名出席活動,報名或查詢可致電88895566,或瀏覽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門戶網站(http://www.bocmacau.com)了解有關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