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推出專屬網站、Facebook 專頁及微信官方帳號

特區政府於 2015 年 6 月設立 “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以進一步完善支持青年創業的各項配套措施,為方便創業青年查閱孵化中心的資訊,現推出 “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的專屬網站、Facebook 專頁以及微信官方帳號,冀望借助不同的渠道,適時地為公眾提供中心的最新資訊,同時,通過網站及微信帳號可查閱孵化中心的服務、免費臨時辦公地點資訊、各項扶助措施的詳情、開業資訊、創業顧問輔導服務及網上預約等等。

專屬網站的網址為 http://myeic.com.mo,而Facebook專頁網址為http://www.facebook.com/MacaoYouthIncubation/。市民可於微信內搜尋 “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亦可掃描以下的微信二維碼,即可關注孵化中心的最新資訊。

2016-06-21-qrcode

倘有任何查詢,請致電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8798 9607 / 8798 96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