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取參賽秘笈】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巡迴宣講會

報一次名,就等於報了八條賽道!堪稱“黃金賽道”的“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將會在8月下旬舉行,現在已經接受報名啦!

過去兩星期,大賽籌委會先後走訪澳門旅遊學院、澳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和有興趣參賽的大學生們介紹賽事亮點、報名準備等細節,解答同學的踴躍發問。

同學最關心的問題有:

  1. 行業範疇:不限,歡迎任何創業項目參與
  2. 年齡限制:不限
  3. 應該報哪一組別:大賽分企業成長組(已成立公司)及初創團隊組(未成立公司)
  4. 團隊人數:不設上限,初創團隊組不少於三人
  5. 團隊所屬地:不限。除澳門外,過往還來自美國、巴西、葡萄牙、中國內地、香港及台灣的團隊參賽
  6. 評審準則:五大準則,包括項目創新性、項目可行性、項目盈利能力、市場競爭力、團隊綜合能力
  7. 如何有針對性地獲得八條賽道*的入場券:每條賽道都有各自側重點,如葡萄牙「復星Protechting全球創業大賽」,復星集團對大健康、醫療保險這類項目特別關注。參賽者若想有重點賽道參加,就要花少少時間,閱讀大賽章程,上各個大賽的網站做好準備功課。

各位準報名者們,如果您對大賽還有其他疑問,歡迎在以下時間參加這三間高校的宣講會,我們將為您繼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