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青年創新創業交流中心」落戶澳門啦!

10月18日舉行的第三屆中國葡語國家青年企業家論壇上,澳門特區經濟財政司梁維特司長、中央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姚堅副主任、葡萄牙對外貿易和投資促進國務秘書艾烏雷古·貝雷倫特·迪亞斯、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徐迎真秘書長及各葡語國家駐華大使或代表主持「中葡青年創新創業交流中心」揭牌儀式,標誌中心正式落戶馬濟時總督大馬路29號雙鑽3樓B座「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中葡青年創新創業交流中心」的成立,是特區政府為積極落實中央對澳門的寄望的重要舉措,彰顯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之間的商貿合作服務平台作用,亦是對澳門建設成為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及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定位的重要支持。
中葡青年創新創業交流中心在未來將與澳門青創孵化中心攜手打造,一個凝聚中國與葡語國家青年創業創新意念、匯聚人材、資源共享、跨地域、跨時空、全天候的青創平台。

詳情請登錄中心網站 http://myeic.com.mo 或致電 28724365 咨詢。

Foru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