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參觀創孵中心
20171206-1

香港政務司張建宗司長昨日(12月5日)在澳門經濟局局長戴建業陪同下前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參觀,獲創孵中心營運機構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崔世平等熱情接待。

崔世平介紹,中心採取全年24小時全天候運作,提供優質基礎設施及專業支援服務,定期舉辦項目路演活動,協助入駐團隊與創投基金對接,為在澳門創新創業人士鋪橋搭路,助力青年創業者順利啟航。

張建宗當日在中心與進駐會員親切交流,了解他們在創業過程中遇到的機遇及挑戰,並體驗中心與澳門高新技術交易所為創業者提供的線上路演服務。他盛讚創孵中心設施完備,為創業青年提供了針對性、專業化的服務,認為澳門的青創工作值得香港借鏡。

20171206-2
參觀中心
20171206-3
與會員交流

 

當日出席的嘉賓還有香港行政署長蔡潔如、律政司國際法律專員曾強、副行政署長陳秀芳,澳中致遠董事林家偉、投資及研究部總監魏立新、創業孵化部總監林子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