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hting3.0”在里斯本正式啟動

YEI-021_圖-1(3)

葡萄牙里斯本2 月28 日,“第三屆Protechting 全球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在里斯本忠誠保險會議中心正式發佈!

此次發佈會由復星基金會和復星旗下成員企業葡萄牙保險集團Fidelidade聯合主辦,葡萄牙醫療集團Luz Saúde、德國私人銀行Hauck & Aufhäuser 協辦。由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聯合舉辦的“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中【復星Protechting獎】的優勝隊伍將直通里斯本參加總決賽。

YEI-021_圖-7

YEI-021_圖-8

第三屆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業創新大賽將在全球多個創新前沿地舉辦路演和選拔。經過多輪遴選,25支全球青年創客團隊將有機會於6月匯聚里斯本,入圍創業孵化營並歷經企業導師的培訓與評審,深化在大健康、保險創新、金融科技等領域的創業方案。三強團隊將有機會獲得前往中國的路演和千萬級別投資。

YEI-021_圖-42

大賽自2016年啟動以來,已成功舉辦兩屆,並進駐“極客達沃斯”Websummit (全球網路峰會)和全球二十國峰會青年企業家聯盟 (G20 YEA),吸引了來自美國矽谷、歐洲、拉美以及中國等的31個國家兩百多個青年創業團隊參加,並整合復星海內外專家資源,幫助青年團隊在市場、財務、人力、創投、大數據等方面開展培訓及創業項目的孵化與加速。去年12月7日,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與澳門特別行政區經財司司長梁維特、澳中致遠董事長譚伯源聯合為“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此次Protechting 3.0的發佈也是進一步推進港澳青年創新創業的發展,和“深耕葡語區”的戰略落地。澳中致遠向復星基金會爭取到推薦澳門優秀創新創業項目直通里斯本的「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兩個總決賽名額,躋身25支全球青年創客團隊,勇戰葡萄牙里斯本。

YEI-021_圖-2

有興趣代表澳門參加上述比賽的創業精英,請即報名參加「“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詳細資訊及大賽章程和報名表格可前往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網站了解及下載。

YEI-021_圖-9

Foote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