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代表團參觀考察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YEI-020_圖-1-1

中山市委書記陳旭東(前排右六)一行參觀考察創孵中心

 

中山市委書記陳旭東,市委常委侯奕斌、梁麗嫻,副市長徐小莉,政協副主席李長春等一行11人今天(28日)上午到本中心參觀考察,獲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譚伯源、行政總裁崔世平、執行董事林家偉、副總裁魏立新等熱情接待。陳旭東一行參觀了解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設施、運作方式及援助服務,觀看了軒龍制服有限公司、澳門高雲台科技有限公司、澳門天訊達資訊科技一人有限公司等中心會員項目介紹,並與現場辦公的創業者親切交流,了解創業現狀並鼓勵他們到內地發展。

陳旭東表示中山與澳門在經貿、投資、文化、青創等領域的合作和交流都非常密切和頻繁。2017年的粵澳合作會議上,將繼續多形式開展兩地青少年交流合作作為重點工作之一。他期待未來中山澳門能夠透過優勢互補,進一步加強兩地青年創新創業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澳門青年到中山創新創業。

YEI-020_圖-2-1

崔世平向中山市代表團介紹創孵中心

 

崔世平介紹,受特區政府經濟局委託,澳中致遠積極在澳門營造一個全天候、多元化、一站式的創新創業平台,為澳門青年提供更多創業便利,助推創新創業發展。同時在中山澳門兩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澳中致遠與多個中山創孵機構展開交流合作,目前中山760澳門互動區等平台已經開始營運。未來,澳中致遠將進一步加強中山方面業務,藉助中山優質的創業資源和完善產業,結合國內外優質創業資源,在中山搭建一個優質完善的創新創業平台,為澳門青創返回內地,進入大灣區發展,為內地青年透過澳門邁向國際,尤其是葡語系國家鋪橋搭路。

Foote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