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李飛 到訪創孵中心
YEI-005-1-圖

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李飛一行五人今早到訪本中心,獲澳中致遠行政總裁崔世平、執行董事林家偉、投資及研究部魏立新、創業孵化部總監林子恩等熱情接待。

李飛在崔世平陪同下,參觀了解創孵中心。崔世平向李飛介紹,中心以“愚公移山”的理念,全年24小時全天候運作的方式,為有意在澳門創業人士提供場地、專家顧問、法律諮詢,並通過舉辦項目路演活動、與創投基金對接等方式,推動創業項目加快成長。同時,中心積極與本澳、國內及葡語系國家的優秀孵化機構進行合作,培育及推薦優秀的項目,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建設,攜手邁進葡語系國家。

李飛對中心的理念和完善的服務設施大為讚賞,認為中心向澳門青年提供了優質精準的創新創業支援服務,全天候的營運方式亦提供了創業便利。他冀望將來中心利用澳門作為中葡商貿平台的優勢,助力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在推動中葡青年創新創業交流發展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YEI-005-2-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