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週末!完滿舉行!

首次登陸澳門的Startup Weekend(創業週末)以旅遊為主題,昨日(21號)於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完滿舉行,過程中拼湊出無數火花,激情滿載!

FWD-009-1-圖
FWD-009-2-圖

活動邀請到旅遊局組織計劃及發展廳廳長許耀明、經濟局經濟研究顧問李兆生、青年創業孵化中心總經理林子恩、氹仔城區有限公司高級市場推廣經理陳詠璇、凱權貿易有限公司集團營運總裁陳偉傑、雅思註冊會計事務所合夥人崔滿枝擔任評判。

FWD-009-3-圖

50位參賽者經歷三日兩夜,由創業點子到項目路演,奮戰出9個優秀創業項目,最終由Easy Pick團隊勝出澳門區賽事。

FWD-009-4-圖
FWD-009-5-圖

活動同時與香港、成都、澳門多個城市進行比賽,澳門區勝出的組別,可獲得由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一年免費工作空間同專業商業諮詢支援。

FWD-009-6-圖
FWD-009-8-圖

Startup Weekend用短短三天的時間,為大家提供了一個準備創業的平台,為有志創業的勇士們送上豐碩的裝備,踏上征途!

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亦祝願各位朋友繼續帶著激情,順利啟航!

主辦及資料來源:Startup Weekend Macao
編輯: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