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橋搭路#3 TICK.DESIGN

青年創業孵化中心積極推進青年創新創業發展,今次我們介紹的是一間本地設計公司——TICK.DESIGN。

創辦人雷苑瑩、雷欣宜姐妹,於2015年創辦該公司。姐姐負責市場策劃、妹妹負責設計,通過姐妹兩人共同努力,成立一年後逹至營運收支平衡並逐漸擴大團隊。近期參與“2017全澳青年創業創新大賽”,有幸成為其企業成長組具潛力的10個項目之一,並代表澳門參加深圳前海的創業創新大賽。

image1

公司業務範疇包括品牌形象、包裝、商標、海報、活動及展覽、網頁視覺、書籍等設計服務,客戶橫跨各行各業,包括國際連鎖品牌、奢華品牌、珠寶品牌、餐飲企業、藝術商鋪、社會團體等。曾設計盛豐珠寶、Entwine Jewellery的品牌形象、負責Louis Vuitton Macau年度晚會場地設計、為澳門麥當勞三十週年活動創作系列插畫等項目。

image2

盛豐珠寶旗下品牌 – Entwine Jewellery

Print

澳門麥當勞30週年插畫

日前創孵中心邀請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林家偉先生、創孵中心創業孵化部總監林子恩先生共同與TICK.DESIGN創辦人雷苑瑩交流,了解其發展狀況,“鋪橋搭路”助推項目加速孵化。

image4

林家偉先生(中)和林子恩先生(左)與TICK.DESIGN創辦人雷苑瑩交流

雷苑瑩在交流中介紹,公司經營策略主打年輕群體,因為年青人勇於創新,喜愛及重視原創。目前公司在為客戶提供宣傳主要透過官方網站、Facebook、Behance等線上推廣為主,希望中心能夠引介公司參加更多創業活動或講座,透過宣傳拓展人脈,獲得資源對接。同時,公司目前正考慮開拓國內市場,希望中心能夠在各方面尤其是建立聯繫、法律政策等方面提供協助。對於林家偉先生提出的現時市場競爭激烈如何保證客源,坦言“只要不怕辛苦,客戶總是有的”。並與創孵中心新任創業孵化部總監林子恩在品牌策劃方面交流經驗。

林家偉在聽取項目介紹後,對該公司的營運方式表示讚賞,他表示今後中心將積極推介該公司參加合適的講座、交流會及創業賽事等活動,同時建議該公司可以借助中心合作的國內孵化空間,例如廣州南沙“粵港澳(國際)青年創新工場”、廣州南沙“創匯谷 – 粵港澳青年文創社區”、珠海橫琴“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中山“760澳門互動區”等進一步了解國內市場。

 

想了解更多該企業有關資訊,請點擊以下網址

官方網站:http://www.tick-design.com/index.htm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ick.designl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