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局與橫琴及深圳前海簽訂推進青年創業的合作協議

繼本年6月與廣州市香港科大霍英東研究院以及廣州市南沙區青年聯合會簽訂關於推進青年創業兩份合作協議後,經濟局於11月29日在珠海舉行的“珠澳合作會議”上,與橫琴新區管委會澳門事務局及橫琴金投創業谷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簽署《關於共同推進橫琴、澳門青年創業孵化的合作協議》,另於11月30日在本澳舉行的“深澳合作會議”上,與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簽訂《關於共同推進深圳前海、澳門青年創業孵化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透過與內地青創主管部門緊密合作,共同推動青年企業的深化合作,相互認可青創項目,推介青年企業入園孵化,為青年企業家提供多元化的創業支援和專業顧問諮詢服務,以及全方位使用園內各項配套措施,包括辦公地點及商業配對等服務,促進內地澳門青年合作與交流,為澳門青年在廣東省自貿區拓展創業的發展空間。

現階段澳門創業青年可申請進駐以下的孵化中心:

如需要瞭解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或聯絡青年創業孵化中心87989607/ 87989614。

http://myeic.com.mo/enter-youth-entrepreneur-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