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孵中心合作夥伴又添一員!會員可免費使用“創匯谷”辦公室和專業顧問服務

廣州市南沙區青年聯合會秘書長徐千秋與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於今日簽署《共建粵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平台的合作協議》,冀建立恆常互通資訊機制,結合南沙“創匯谷”與澳門創孵中心的雙創資源,共促穗澳青年創業。

根據協議所訂,南沙青聯同意將雙方互相認可的青年創業項目,推薦優秀項目進駐“創匯谷”粵港澳青年文創社區,向其免費提供工作卡位、獨立辦公室等,及商業配對、基金對接等配套服務。

在專業顧問服務互換計劃方面,協議雙方將提供商事登記、財稅諮詢、法律及會計等雙向顧問服務。未來,雙方將合作在創孵中心建廣州南沙商事服務諮詢推廣點﹔同時,創孵中心組織葡語國家創業平台代表,前往“創匯谷”交流考察。

林家偉表示,廣州致力推動“廣聚英才計劃”,是有高度競爭力、輻射力、引領力的全球創新人才戰略高地。澳門則具有葡語國家商貿平台的優勢。創匯谷與創孵中心的結合,將進一步推動穗澳優質創業資源流動,為兩地青創在大灣區發展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