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支持創新企業成長 澳中致遠與兩機構簽合作協議

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攜十二青創項目參展今屆MIF。10月22日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德勤諮詢服務有限公司分別簽署合作協議,冀通過各方在金融服務、創新創意、戰略諮詢、專業培訓等優勢資源,推進青創項目孵化培育、中小企健康發展,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


行政長官賀一誠、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參觀展位

創孵中心十二個來自科技、醫療、教育和新零售等不同領域的會員項目亮相於青創展區,行政長官賀一誠、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參觀展位時,了解項目“星速購”的多款智能機器人,聽取項目在疫情下將人工智能與無接觸配送、消毒、測溫、視頻直播結合的創新點。


行政長官賀一誠、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參觀展位

中聯辦主任傅自應聽取會員介紹

開幕當日,澳中致遠並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德勤簽署合作協議。在貿促局主席劉偉明、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朱宏、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德勤中國常務董事鄭偉傑等嘉賓的共同見證下,由澳中致遠行政總裁崔世平與德勤中國審計及鑒證主管關可頴;澳中致遠執行董事林家偉與澳門中銀副行長蔡春彥分別簽署。

 

根據協議,澳中致遠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將重點在信息互通、綜合金融服務、創業活動及比賽、研究分析等方面全方位合作,雙方共同研究為科創企業設計專屬金融服務方案,及必要的採購及銷售支持。


澳中致遠並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德勤簽署合作協議

與德勤中國的合作,雙方側重深化青創人才培養。通過德勤全球化諮詢管理的優勢,共享行業研究報告、行業資訊,定期開展各類培訓及研討會,為獲推薦的青創項目提供專業評估,助力創業者鞏固根基。

 

創孵中心期盼透過三展聯動、線上線下結合形式帶來的疊加效應,為青創創造一系列曝光及落地對接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