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致遠率隊觀黨慶圖展

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組織屬下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青創會員參觀「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鼓勵本澳青創以黨的百年奮鬥歷史為鑑,不斷革新,主動作為,提升青創開創未來的信心和動力。

合照

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崔世平、創孵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副總裁魏立新連同中心會員、員工等逾三十人前往觀展,在導賞下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史。

崔世平表示,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觀展可鑑古知今。一百年以來,中國共產黨能帶領中國站起來、富強來、強起來,是源於愛國愛民的不變信念,有著堅實的傳統和基礎;澳門回歸祖國以來的經濟繁榮、社會穩定亦離不開黨和國家源源不斷的支持。透過重溫百年奮鬥史,期望青年堅定對國家的認同感、更堅守「一國兩制」的初心、更堅持對國家對特區未來前途的信心。

有青年創業者在觀展後表示,展覽深刻反映中國共產黨帶領國家奮發圖強、銳意進取、逢山開道的奮鬥精神。特別在抗擊疫情、應對危機的事件上,中國共產黨的彰顯其優勢與擔當,讓身為當代中國人倍感驕傲和自豪。這些催人奮進的事跡,亦啟示在守正創新的路上,只要堅守初心,敢於開拓,終能成就輝煌。

全體人員還同時參觀了「築夢榮光──見證百年中國鐵路發展主題展覽」。為加強對青年人對國情認識,創孵中心先後組織青年參觀多個主題歷史圖片展,藉以增強青年對祖國的歸屬感、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和作為澳門人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