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歐洲商會訪問團訪創孵中心

澳門歐洲商會訪問團於3月1日到訪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與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及多個創業孵化項目親切交流,暢談初創的發展及機遇。

一行七人由商會主席包樂文Henry Brockman、副主席區偉時Carlos Alvares帶領,抵達中心後,首先參觀中心的共享空間、加速孵化空間、路演廳以及空中花園平台等設施。

訪問團隨後參與了創孵中心組織的分享會,由創孵中心綜合業務部副總監徐美珊作中心概況簡述。商會成員對創孵中心提供的硬件和服務表示讚許,認同中心主動為創業者創造商業對接的機會,以及由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向會員提供稅務及法律等諮詢服務。

接下來由六個孵化項目介紹成果。包括:提取中藥有效成分對症糖尿病足的金創克有限公司、幫助中小企開發電子商務方案的商幫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提供智慧零售機的IM科技有限公司、研發製造智能機械人的星速購網絡科技(澳門)有限公司、設立品牌包裝和媒體策劃等多元業務的遠日集團以及新入駐的項目從動物內臟提取藥物原料藥肝素鈉,各代表向商會成員展示其創新意念及執行情況。

商會成員對創業者的創意和努力留下深刻印象。Henry Brockman稱,澳門歐洲商會由七個國家商會組成,在促進歐洲與澳門間經貿發展方面不遺餘力。未來也樂意支持創孵中心的會員,尤其在產品銷售、服務拓展,以至投資借貸等方面助力所能及的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