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致遠及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攜會員參觀國安展

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及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於30日組織員工及青年創業者,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增強團隊和青創對國家安全的認識及認同。

自二○一八年首屆國家安全教育展舉辦以來,澳中致遠及創孵中心每年均組織創業會員觀展。4月30日澳中致遠行政總裁兼創孵中心董事長崔世平、創孵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帶領中心員工及青創會員約卅人,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崔世平稱,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之年,於此關鍵時刻參觀學習國安展,具有重大的歷史與現實意義。國家早前發佈了《新時代的中國青年》白皮書,指出新時代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機遇;需深植家國情懷,與國家同呼吸、與人民共命運。冀通過觀展,加深青創會員對新時代下的國家安全觀念的理解,認識國家安全是確保社會繁榮、提高科技實力、夯實科技自主的重要保障,引導青年在發展事業的同時鞏固“愛國者治澳”的良好局面,確保澳門“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受展覽的啟發,有青創會員認為,科技安全需有科技支撐,支持政府推動創新科技的應用,鞏固科技安全,尤其是以科技解決防疫工作及應對民生需要,專危為機,實現智慧城市和智慧政府的目標,亦為澳門年輕一代創造就業和創業機會。


澳中致遠、創孵中心參觀國安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