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致遠營運創孵中心五周年辦市集助青創拓客源

為推動本地經濟適度多元,配合特區政府推出的全城消費嘉年華活動,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藉營運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五周年之際,本月十五日舉辦“創孵Chill市”開放日。活動以室內市集形式,助本地青創、小微企銷售多元化而獨特的產品。有商戶表示現場人流匯集,帶動消費,並對拓展客源和推廣產品帶來正面幫助,期望未來續辦同類活動。

創孵中心開放日活動“創孵Chill市”助青創拓客源

“創孵Chill市”開放日今年第二年舉辦,現場將日常的創業共享辦公空間改造成室內創意市集,邀請入駐創孵中心的多個成員擺設十多個潮創攤位,以及文創手工作坊,售賣及推介他們自產自銷的潮流玩物、特別代理的特色產品等。配合電競遊戲和小食攤檔,以及大抽獎活動,吸引一家大小和青年人三五成群到場體驗。參加人數與銷售額同比去年均有提升。適逢創孵中心營運五周年誌慶,活動邀請多名議員共同參與,結合中心出版的五周年幾年特刊等,加深對本澳青創孵化培育工作的認識。

澳中致遠行政總裁崔世平表示,舉辦活動冀望可以為參與的青創及中小微企製造商機,提供展示產品的平台,並讓澳門市民認識本地青年多元化發展方向、感受新創活力,身體力行地支持本地經濟多元發展。

有售買特色飲品的青創會員指出,市集匯聚人流,參加者大多數是青年一族,是公司的目標客戶群,故產品十分受歡迎,對銷情感到很滿意,認為活動有助推廣其公司品牌,拓展客源。

創孵中心開放日活動“創孵Chill市”讓年輕一代認識本地青年多元化發展方向

另有自家製養生手信商號的負責人表示,供現場銷售的貨品在活動結束前已售罄,銷售額超出預期,感到意外,現場留下了部分客戶的資料,稍後會將其感興趣產品的清單發送,提供訂購服務。透過活動了解到養生茶包受不少市民歡迎,未來將製作更多符合市民需求的產品。期望在經濟低迷時多舉辦同類型市集,支援小微企努力撐過疫情,助澳門社會提振經濟。

(花絮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