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ummit 2018

【創孵獨角獸】走出去.是為了帶回來!

地表最強∣科創盛會―Web Summit 2018於11月5-8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首次組織會員進軍國際參與這個年度盛會!

關於 │ Web Summit
福布斯曾形容:“這個地球上最好的技術會議”
━━━━━━━━━━━━━━━━━━━
起源 │ Web Summit
起源於2009年在愛爾蘭都柏林市郊一間飯店發起,當時僅僅是場由部落客、記者和科技圈人士參與的聚會。隔年再次舉辦時參與者約400人,並開始有投資人及當地創業社群參與其中。發展至今年,參與者超過7萬人。
━━━━━━━━━━━━━━━━━━━
吸引力 │ Web Summit
每年吸引超過數萬人從170個國家前去參加,講者一律由全球知名科技業廠商,副總等級以上及具影響力的媒體等的專業人士擔任。歷年講者名單包括Tesla CEO(Elon Musk)、Twitte創辦人(Jack Dorsey)、PayPal創辦人(Peter Thiel)等。而這也是全球新創企業夢寐以求的展場。每年超過 140 國的 15,000 間新創努力爭取不到 10% 的錄取機會,只為了能在 Web Summit 亮相。

▶️▶️▶️▶️▶️▶️▶️▶️▶️▶️▶️▶️▶️▶️▶️

作為歐洲最大、最重要的創科技盛會;
作為全球最大的科技買賣交流平台;
今年Web Summit在準備階段便吸引了大量世界知名科技公司的關注與參與。
如此觸目的活動你準備好了嗎?
密切留意我們團隊未來幾天在葡萄牙的最新動態,一起參與全球最酷的創科盛典!里斯本見!
https://goo.gl/RVgGxD

(影片來源: Web Summit 2018大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