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hting3.0” 澳門站接受報名

YEI-021_圖-12

「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是復星基金會近年來重點開展的項目之一,旨在助力青年實現創業創新夢想,為世界各地青年打造一個全球性的交流平台。以「創新,以人為本」為理念,尋覓具有創新精神的金點子。

YEI-021_圖-5

大賽自2016年啟動以來,已成功舉辦兩屆,並進駐“極客達沃斯”Websummit (全球網路峰會)和全球二十國峰會青年企業家聯盟 (G20 YEA),吸引了來自美國矽谷、歐洲、拉美以及中國等的31個國家兩百多個青年創業團隊參加,並整合復星海內外專家資源,幫助青年團隊在市場、財務、人力、創投、大數據等方面開展培訓及創業項目的孵化與加速。Protechting3.0 昨天(2月28日)在葡萄牙里斯本正式發佈啟動,將在全球多個創新前沿地舉辦路演和選拔。經過多輪遴選,25支全球青年創客團隊將有機會於6月匯聚里斯本,入圍創業孵化營並歷經企業導師的培訓與評審,深化在大健康、保險創新、金融科技等領域的創業方案。三強團隊將有機會獲得前往中國的路演和千萬級別投資。

YEI-021_圖-6

YEI-021_圖-4

澳中致遠向復星基金會爭取到推薦澳門優秀創新創業項目直通里斯本的「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兩個總決賽名額,躋身25支全球青年創客團隊,勇戰葡萄牙里斯本。

有興趣代表澳門參加上述比賽的創業精英,請即報名參加「“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詳細資訊及大賽章程和報名表格可前往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網站了解及下載。

YEI-021_圖-9

Foote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