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訪創孵中心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日前在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柯嵐等陪同下考察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張曉明肯定澳中致遠營運創孵中心一年來的成績,認為中心塑造的創業環境為全職創業者以至工餘創業者提供了良好的創業氛圍及保障。

一眾嘉賓在創孵中心合照

張曉明獲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董事長崔世平,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等熱情接待。考察活動由梁維特總括本澳創新創業事業的發展,崔世平介紹中心的工作亮點及未來發展藍圖,經濟局長戴建業回顧“中葡青年創新創業交流計劃”的概況。隨後,張曉明聽取三個中心會員項目或“‘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得獎項目的匯報。

張曉明參觀中心花園平台

在參觀共享空間、會議室、路演廳期間,創孵中心負責人介紹各空間的用途、場景佈置、辦公設施等,張曉明認同本中心為創業者打造的輕鬆、愉悅的工作環境,為創業者營造良好的創業氛圍及提供保障。

此外,張曉明還參觀了花園平台,期間再駐足與中心會員交流,了解他們的創業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