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發佈圖片

↓通往五大賽事↓


<賽事簡介>
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是全國高校圈中影響力最大的創業盛事!上屆共有2千多所高校、超過200萬大學生報名參賽,歷屆均獲國家領導人親自支持!
參加“‘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合符資格的2個優秀項目將獲推送本屆的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與創業精英們一較高下!
“互聯網+”加生物醫藥、人工智能、物聯網、文化創意、教育培訓……+乜都得


<賽事簡介>
“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是由國家科技部等多個部委合辦的全國性創業大賽,在內地享有極高的認受性!上屆超過30,000家企業參賽、在37個省級賽區展開激戰,場面盛大!
參加“‘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合符資格的2個優秀項目將獲推送本屆的“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想同“國家隊”切磋、和投融資人精準對接、進軍廣闊的內地市場,難得機會切勿錯過!
主題:互聯網、電子資訊、先進製造、新材料、生物醫藥、新能源及節能環保、文化創意


<賽事簡介>
由中國高校創新創業教育聯盟主辦,分別在北方賽區、南方賽區、澳門賽區、國際賽區開展初賽,全國33個省、市、自治區以及海外地區共1707個團隊參賽,爭奪金獎、銀獎、銅獎、總決賽優勝以及命題類優勝獎!
參加“‘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合符資格的2個優秀項目將獲推送本屆的“京津冀-粵港澳(國際)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與各地創業項目決一勝負!
主題:智慧城市


<賽事簡介>
入圍復星Protechting全球創業大賽總決賽的團隊有機會得到復星千萬級別的投資機會,冠軍團隊更能獲得10萬元的夢想基金。獲推送的團隊將安排於”創業之城”里斯本進行為期3個月的孵化訓練營(Boot Camp),有專業的導師和企業提供各項支持,豐富資源助你夢想實現!
參加“‘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合符資格的2個優秀項目將獲推送本屆的”復星Protechting全球創業大賽”,在金融科技、保險、醫療、養老等行業深度嫁接高科技與互聯網,通過創新的力量提高大眾生活品質!
主題:大健康、保險創新、金融科技


<賽事簡介>
阿里雲創新中心舉辦的大型全球系列賽事,聯合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知名媒體、創投機構、數十家全球頂級合作夥伴共同打造的”互聯網”精英團隊創業大賽,被譽為創業賽的奧運會,各國團隊激烈爭奪他們的冠軍寶座。
參加“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合符資格的2個優秀項目將獲推送本屆的”阿里巴巴諸神之戰全球創客大賽”粵港澳賽區,在全球群雄中爭一席位!
主題:互 聯 網 +

相關文章

大賽日程調整通知
2020-03-23
“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線上推介會
2020-03-13
黃金賽道賦能青創新機遇
2020-03-02
2020「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消息總匯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