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創客 阿里巴巴諸神之戰

022_圖-0

「阿里巴巴諸神之戰全球創客大賽」起源於2015年的“雙創元年”,是阿里巴巴集團面向全球創客群體的系列賽事,大賽由阿里巴巴創新中心(AIC),聯合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知名媒體、創投機構、數十家全球頂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

歷經3屆,從2015年8個國內賽區,到2017年25個賽區(國內13個,海外12個),涉及13個國家及地區,涵蓋40多個國內外城市,參賽團隊超過9000支。2017年大賽決賽最終入選並到達上海參加總決賽的隊伍45支,都屬於A輪之前的頂尖團隊,團隊最大估值超過3.9億美金,總估值接近50億美金。大賽結束後三個月內,其中4支團隊獲得下一輪融資,最高融資額2億人民幣,還有接近10支團隊在深度接洽中。

022_圖-1

2018年「“一帶一路” 阿里巴巴諸神之戰全球創客大賽」將發揮國內優質資源,通過大賽深度結合“一帶一路”理念,將“一帶一路”沿岸的數十個國家和地區優質產業資源連接、傳播創新理念、交流創新思維、轉化創新產品,達到在“一帶一路”科技、經濟、文化資源分享。大賽圍繞“城市對創賽” “國際交流峰會” “阿里雲國際創學院”三個可視度較高的形式為海外求學及生活的華人和外國創業者提供創新和創業的交流平台,為中外企業家搭建溝通對接的橋樑。在此基礎上,以大賽為切入點,聯合“一帶一路”上的眾多國家和地區,深度挖掘和發現一批有科技含量,且具有切實可行商業模式的優質創新創業項目,從而進一步有效聚集創新資源,增強國家創新能力,提升創新效益,促進創新體系完善,驅動發展格局形成。

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為澳門區爭取到10月在福州舉行2018年“一帶賽區” 兩個決賽名額!有興趣代表澳門參加上述比賽的創業精英,請即報名參加「“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詳細資訊及大賽章程和報名表格可前往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網站了解及下載。

YEI-021_圖-9

相關鏈結:
「”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報名表格及章程
「”京津冀-粵港澳”(國際)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業創新大賽」
Foote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