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澳門大學講解會專場圓滿舉行

『“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校園推廣專場今日(3月8日)下午在澳門大學順利舉行!澳門大學創新中心主任顏至宏、高級行政主任黃冠昇,大賽主辦單位代表-籌委會副主席魏立新先生和副主席楊志新先生,以及一眾有意參賽學生出席。

澳門大學創新中心顏至宏主任簡單介紹了本次校園推廣會的目的,亦寄言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積極參與,透過不同的平台爭取更多發展機會。

YEI-031-圖文-1

大賽籌委會副主席魏立新先生介紹本次“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和科技圓桌論壇的情況,亦和同學們解說了有關大賽的章程和獎項設置。魏立新表示將透過“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發掘本澳優秀項目,並推送前往「”京津冀-粵港澳”(國際)青年創新創業大賽」、「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業創新大賽」、「阿里巴巴諸神之戰全球創客大賽」等國際性大賽,為創新創業者開闢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YEI-031-圖文-2

YEI-031-圖文-8

YEI-031-圖文-3

如有興趣參加「“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詳細資訊及大賽章程和報名表格可前往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網站了解及下載。

YEI-020_圖-5

精彩推薦:
「”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報名表格及章程
「”京津冀-粵港澳”(國際)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業創新大賽」
「阿里巴巴諸神之戰全球創客大賽」

Foote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