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精英感受深圳科創爆發力

2019“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決賽精英考察團最後一站來到素有“中國硅谷”之稱的深圳,拜訪包括 “科技創新.中國智造”的超多維科技集團與全球最大民用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創新”在內的知名科創企業,感受讓深圳發展一日千里的科創魅力。


走進超多維體驗“明日視界”

超多維科技集團主攻人工智能計算視覺,所研發的3D顯示技術,已在全球範圍內申請專利逾千項,數量為中國第一,世界第二。


該集團的首席運營官吳迪妮對考察團來訪,表示歡迎,並陪同團員參觀展示廳。


該集團為團員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印有個人影像的蛋糕

超多維在視覺人工智能,視覺醫學輔助和交通輔助系統領域的突破,給予考察團不少的震撼。

拜訪無人機巨擎大疆

大疆創新的無人機產品熱銷全球,是中國該技術領域的巨擘。在該公司市埸部負責人劉家璘的講解下,團員們逐一參觀了各項無人機技術產品,瞭解其應用。

 

走訪五市逾十機構行程緊湊

經過連日的馬不停蹄,考察團到了澳門、珠海、中山、東莞、深圳,共五個大灣區城市,四個創業孵化器/園區,三間著名企業,一個重大科研基地;參與了四場座談交流會,並在一個路演洽談會上展現風采。來到活動尾聲,團員們一路走來,各有不同的思考與啟發。稍後,他們將分享此行的得著與感受。

相關文章

大賽日程調整通知
2020-03-23
“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線上推介會
2020-03-13
黃金賽道賦能青創新機遇
2020-03-02
2020「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消息總匯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