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孵中心結伴美高梅助創業育成

美高梅與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合辦“美高梅創孵育成計劃”,16日於創孵中心舉行第三期“客戶關係及業務推廣”培訓課程。主講者美高梅客戶關係拓展副總裁霍麗玲(Frederica Fok)指出,創業者應首先學會講好企業故事,提升品牌的感染力和認受性,從而鞏固客戶關係。


美高梅與澳中致遠、創孵中心合辦創業培訓活動助初創成長

“美高梅創孵育成計劃”自今年六月起舉行,由美高梅為創孵中心會員提供為期兩年、合共八期的專業帶教培訓,提高初創對企業規範的認識,加速創業育成,三期活動吸引逾百人次參與。在客戶服務擁有豐富經驗的霍麗玲向學員介紹客戶關係管理的流程,如何利用智能化的數據分析系統,提升客戶推廣的效率,優化客戶的體驗及提高他們的投入度。

提問環節,學員踴躍發言。有科創者請教如何運用數據提升客戶關係的競爭力。霍麗玲表示,美高梅現時以高科技結合人力,高效獲取客戶的消費數據、行為興趣資訊等,但關鍵是要對海量數據進行分析,篩選出攸關的資訊,從而定制為可行的標準讓客服人員落實執行,是有一定的挑戰。

美高梅客戶關係拓展副總裁霍麗玲(Frederica Fok)

“美高梅創孵育成計劃”第三期主題為客戶關係及業務推廣

一眾初創者會後把握機會,希望自家的產品服務獲得大企的垂青。霍麗玲鼓勵他們先講好企業的故事,通過品牌形塑充實價值,再滲透在消費者的體驗裡,這是產品的感染力,也是美高梅著重的。當然,產品本身要符合美高梅的業務範疇和場景,並能實際應用到公司業務推廣上。

 

出席活動的嘉賓尚包括:澳中致遠副總裁、創孵中心董事魏立新,美高梅人力資源副總裁趙翠華、採購行政總監梁泳澎以及創孵中心綜合業務部副總監徐美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