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孵中心結伴美高梅助青創育成

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與美高梅合辦“美高梅創孵育成計劃”,24日於創孵中心舉行2021年度首期(總第5期)“人力資源”培訓課程,內容圍繞培育員工和承擔社會責任的企業文化。主講者美高梅人力資源副總裁趙翠華(Michelle Chiu)指出,美高梅一直致力扶持中小微企,推動青創業,透過是次分享,期待幫助他們拓展更多商機,達至互惠共贏。


合照

“美高梅創孵育成計劃”自去年六月起舉行,由美高梅為創孵中心會員提供為期兩年、合共八期的專業帶教培訓,提高初創對企業規範的認識,加速創業育成。趙翠華向學員介紹美高梅在企業文化和人材培育上的資源投入,包括推動社會參與、為支援SEN兒童語言發展的共享巴社區流動服務車,用於僱員內聯的自助服務系統及應用程式,以及邀請本澳中小企業在員工後勤區路演行銷,去年為商家創造營收總額達650萬澳門元。另因應不同的主題活動,美高梅亦邀請本地文創製作企業紀念品。


Michelle Chiu

提問環節,青創踴躍發言。有從事設計及研發互動產品的科創者,把握機會介紹其自主開發的兒童語言治療應用程式配合共享巴提供更全面的服務。另有青創專營數字營銷服務,亦期望能對接僱員內聯平台,為其提供微信小程序的開發。趙翠華表示可作進一步溝通,瞭解產品的匹配程度。

出席活動的嘉賓尚包括:澳中致遠董事、創孵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美高梅客戶關係拓展副總裁霍麗玲、美高梅中小企委員會委員何美華、美高梅數碼及資訊科技助理副總裁何嘉詠、美高梅人力資源事務暨僱員服務總監張志輝、美高梅採購行政總監梁泳澎以及創孵中心綜合業務部副總監徐美珊等。